雷霆九年不如勇士一年,杜蘭特隻為全方位贏過勒佈朗

2017-08-15 13:58:31來源:小醜籃球

小字體大字體

(杜蘭特劍指第一人)

杜蘭特在今夏以一份兩年5300萬美金的降薪合同續約勇士,而去年他加盟的時候簽下是一份5430萬美金的合同,在是個腕兒都得拿3000萬美金起薪的休賽季,杜蘭特自然不是慈善傢,損失900萬美金為的是留下完整的奪冠整容,換句話就是盡一切可能保證明年再奪冠的概率,管理層不想多花的錢從我身上扣就行。

對於杜蘭特這個級別的超級巨星來說,一個總冠軍能夠帶來的商業價值遠不是900萬美金所能比擬的,多年來無論是場上表現還是場外球鞋銷量總被勒佈朗力壓一頭的他終於在總決賽揚眉吐氣,而要追趕上隻有詹姆斯三分之一不到的球鞋銷量,杜蘭特還需要很多個總冠軍。

(杜蘭特在聯盟排位上反超庫裡)

這也是為何他在接受TheAthletic的采訪時,談到為何降薪的答案是那麼出人意料。

我還算聰明,我們現在風頭正勁,一些球員想要拿到應得的薪水,別的球隊能給的合同更加優渥,所以必須有一個人站出來犧牲,我願意降薪來保留奪冠陣容,這會讓球隊更加具有凝聚力。

而在主持人解釋說這種做法引發瞭球員工會乃至聯台中二手餐飲設備收購盟球隊的不滿時,杜蘭特根本不屑一顧。

(杜蘭特的效仿令人尷尬)

許多超級巨星都做過降薪續約的事,我不過是在效仿鄧肯跟德克,他們都能那麼做,為什麼我就得受批判。當然我也不需要稱贊,我為的是讓球隊始終保持競爭力。

聯盟球隊為何不滿顯而易見,原本拆散一支奪冠球隊方法就是角色球員身價上浮,管理層無力續約隻得放走。

球員工會本就是為球員爭取權益的組織,向來都希望球員盡可能拿大合同,這有利於聯盟的良性發展。

杜蘭特的這個決定打破瞭這個循環,3個全明星的勇士尚有球隊能夠與之大戰七場,平白加一個杜蘭特的勇士放眼聯盟一個系列賽能贏中古設備買賣下四場的概率不足10%。

(雷霆九年不如勇士一年)

隨後杜蘭特更是直言: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看到勇士因為錢的問題散夥,但我會盡可能不讓這件事成真,我們會是巨星團隊的開端。

聯想到今年夏天1+1的短約,看來勇士未來要是有核心球員因為薪資問題要走,杜蘭特都將會是身先士卒降薪的那一個。

如果說杜蘭特加盟勇士可以用勒佈朗為他鋪路來形容,那麼這次降台中中古餐飲設備薪豈不是鄧肯跟諾維斯基給他鋪路,倒真有點心疼雷霆瞭。

上一篇:聯盟幫倒忙?火箭“僅”14組背靠背!還記得上賽季最強兩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bn537j7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