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吉林好人”發佈廳發佈2016年第三季“吉林好人”
您當前的位置 :首頁>第一新聞>吉網原創

“吉林好人”發佈廳發佈201商標註冊中國6年第三季“吉林好人”

2016-11-14 |




2016年第三季“吉林好人”合影

中國吉林網訊記者路豐源為進一步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推動“吉林好人引領風尚”主題實踐活動持久深入開展,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近日在吉林電視臺“吉林好人發佈廳”舉行“吉林好人”發佈活動。

呂志遠、徐亮、陳鵬、刁爽、王玉軍、范淑霞、毛士傑、徐振明、楊鯤、趙軍婷、王立影、楊鴻雁、李廣三、孫清團等14人獲得“吉林好人標兵”榮譽稱號,陳佳樂等102人榮獲“吉林好人”榮譽稱號。發佈現場號召全省上下向他們學習,提高道德實踐能力尤其是自覺踐行能力,在全社會努力形成崇德向善、見賢思齊、德行天下的濃厚氛圍,為吉林新一輪振興發展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和道德滋養。

微話劇《銘記》

龍井市老頭溝鎮天寶社區東風委十組居民王玉軍為鄰裡鄉親公益服務30年,在發佈現場,他深情地說:“希望做一名樸實、踏實的吉林好人,學習雷鋒同志的光榮事跡,把更多的愛和熱心傳遞給身邊的所有人。”

“能獲得這個光榮的稱號,心裡很激動,也很感謝,這些其實都是我應該做的,這是我的責任,更是我的義務。”長春市朝陽區環境衛生運輸管理處維修工人李廣三說。

曾參加過解放戰爭、抗美援朝戰爭的91歲老人徐振明1958年轉業,回到通化市楊靖宇烈士陵園工作,在他的堅守下,兒子徐永軍也選擇一同堅守。時至今日,父子兩代人已美國商標註冊經守護陵園近60年。在舞臺上,全場觀眾起立鼓掌,向老英雄表達瞭深深的敬意,而輪椅上的老人也回敬軍禮,他說:“1942年我參加八路軍時,部隊正在大力宣講楊靖宇的抗聯故事,楊靖宇將軍身上的民族精神鼓舞瞭千萬八路軍將士在抗日戰場上與敵人拼殺,他是我的前輩,能為抗日英雄守護陵園我感到光榮。”

91歲的徐振明老人堅持來到“吉林好人”發佈廳現場

“吉林好人標兵”的先進事跡和質樸情懷令觀眾無比動容,在現場,掌聲熱烈,經久不息,充滿瞭溫馨與感動。“我特別感謝這些好人標兵們,是他們讓我們生活的更好,讓整個社會充滿瞭正能量,他們的精神鼓舞瞭我,更激勵著我們的下一代像他們一樣,能夠甘於奉獻,不怕苦累,把愛傳遍大江南北。”觀看活動的劉淑奇紅著眼眶對記者說。

大學三年級學生馮德輝說:“今天看到吉林好人們的感人事跡,讓我深受鼓舞,‘好人’不需要驚天的壯舉,他們恰恰隱藏在我們的生活中,體現在身邊的一點一滴小事中,我一定要向他們學習。”

省委黨校省管幹部培訓班和中青年幹部培訓班學員、基層幹部群眾代表等近400人參加此次發佈活動。據悉,本場發佈活動將於11月15日晚21時20分在吉林衛視播出。

附:2016年第三季“吉林好人標兵”名單

呂志遠 長春市南關區鴻城街道盛華小區居民

徐 亮 香港吉善國際文化投資集團董事長

陳 鵬、刁 爽 松原市寧江區建設街九州名城居民台中商標註冊代辦

王玉軍 龍井市老頭溝鎮天寶社區東風委十組居民

范淑霞 吉林市昌邑區范淑霞氣管炎專科門診院長

毛士傑 吉林省中科電纜附件有限公司總經理

徐振明 通化市革命烈士陵園管理所離休幹部

楊 鯤 臨江市公安局情報信息中心主任

趙軍婷 沈陽鐵路局長春站愛心服務室客運員

王立影 前郭縣紅旗農場居民

楊鴻雁 吉林省委黨校教師

李廣三 長春市朝陽區環境衛生運輸管理處維修工人

孫清團 汪清縣雞冠鄉影壁村村黨委書記、主任

商標註冊類別

美國商標申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bn537j7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